沈阳市皇姑区两所学校共同开展“幸福教育进社区”文化艺术惠民活动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2023-05-21 15:22:11

  近日,沈阳市皇姑区珠江五校教育集团携手珠江五校实验小学教育集团共同开展“幸福教育进社区”文化艺术惠民活动,实现幸福教育优质资源充分融合,在更大范围内实现共享与互助。

沈阳市皇姑区两所学校共同开展“幸福教育进社区”文化艺术惠民活动_fororder_进社区

幸福教育进社区 供图 珠江五校教育集团

  日前,在万方社区,由珠江五校教育集团滦河校区教师蒋雪梅带来的《魅力扎染》课开课。课程不仅刷新了社区居民对美的感知,也让他们深深感受到了传统文化的魅力。

  珠江五校教育集团和珠江五校实验小学教育集团联合皇姑区四台子街道、鸭绿江街道等多个街道,走进滦河社区、万方社区等多个社区,将社区资源与学校教育资源深度结合,创建家校社全面育人环境,创新服务载体,开设了形式多样、异彩纷呈的高质量课程,如主题思政课、戏曲艺术课、节日特色课、特色体育课、家庭教育课等。

  本次活动内容丰富、形式多样,让更多的居民感受到了皇姑教育带来的幸福感。(文 王莉)

编辑:王巍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