营口市第五届国际商会会员代表大会召开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2023-05-22 17:50:15

活动现场 供图 辽宁省贸促会

  近日,营口市国际商会会员代表大会召开。辽宁省贸促会党组书记、会长,辽宁省国际商会会长庞宝国;营口市委常委、副市长孙政出席会议并讲话。大会审议通过了《营口市国际商会第四届理事会工作报告》《营口市国际商会章程》等文件,选举产生了营口市国际商会第五届商会理事会。营口市贸促会党组书记、会长杜明当选第五届营口市国际商会会长。

营口市委常委、副市长孙政出席会议并讲话 供图 辽宁省贸促会

  孙政在讲话中表示,希望营口市国际商会在继续强化商会服务职能、发挥商会优势作用、树立商会良好形象等方面持续发力,充分发挥营口市国际商会连接政企、服务企业的桥梁纽带作用,在助力营口全面振兴新突破三年行动的征程上作出更大的贡献。

辽宁省贸促会党组书记、会长,辽宁省国际商会会长庞宝国致辞 供图 辽宁省贸促会

  庞宝国在讲话中指出,今年1月,营口市贸促会被国家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中国贸促会授予全国贸促工作先进单位荣誉称号。他希望营口市国际商会在今后的工作中坚持把握正确的政治方向、努力提升服务水平、抢抓RCEP机遇、主动融入新发展格局,织密企业服务网,扩大国际朋友圈,不断培育国际经济合作和竞争新优势,开创营口市国际商会工作的新局面,为服务营口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营口市贸促会党组书记、会长杜明讲话 供图 辽宁省贸促会

  杜明表示,营口市国际商会将在党的二十大精神指引下,秉承服务宗旨,紧紧依靠商会理事会的集体力量,借助好全体会员的智慧,为会员企业和营口经济的发展竭尽所能、倾尽全力,脚踏实地、创新发展,为营口市经济发展夯基垒台、厚积成势贡献力量,以实际行动为营口市全面振兴新突破三年行动首战告捷作出新的更大的贸促贡献。(文 张琪 周福昌)

编辑:王巍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