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进出口银行辽宁省分行:弘扬清风正气 传承廉洁文化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2023-05-24 14:47:57

  为弘扬清风正气,筑牢拒腐防线,近期,中国进出口银行辽宁省分行纪委组织纪检干部参观“大连市廉洁文化主题地铁站”。

  大连市廉洁文化主题地铁站是在大连市纪委、市监委指导下,由大连地铁集团打造的东北地区最新颖的廉洁文化主题车站。该站以“清风海韵、廉润滨城”为主题,萃取大连地域文化特色,通过五大板块整体营造廉洁文化氛围,是集文化传播、学习教育、城市宣传于一体的廉洁文化阵地。

  廉洁是一种信仰,是凝聚人心的基石;廉洁是一种精神,是照亮人生的明灯;廉洁是一种力量,是抵达理想的源泉;廉洁是一种担当,是砥砺前行的使命;廉洁是一种坚守,是永葆本色的目标。参加了这堂生动、新颖的党风廉政教育课,纪检干部纷纷表示,“廉”要从自身做起,将把“廉”字刻在心上,紧闭欲望之门,敞开廉洁心扉,不踩“红线”,守住“底线”,筑牢思想“防线”,坚持以党性立身做事,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一线砥砺品格操守,在促进辽宁经济发展中发挥政策性金融作用,彰显担当作为,为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作出应有贡献。(文 金鑫)

编辑:黄非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