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东新幼儿园:这样办家长开放日简直太赞了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2023-05-24 15:08:09

  一百次的提问,不如一次深度体验;一百次的沟通,不如一次亲身经历。为了深入贯彻《3-6岁儿童学习与发展指南》精神,结合今年学前教育宣传月的主题“倾听儿童、相伴成长”,沈阳市大东区教育局东新幼儿园于5月23日开展家长开放日活动。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微信图片_20230523173440

家长开放日活动 供图 东新幼儿园

  各班级教师根据幼儿年龄特点,以游戏情景化的教学方法开展各种活动。区域活动、生活活动和集中教育活动等新颖有趣的活动引导幼儿在学习中探索、分享、成长,同时把尊重孩子、相信孩子的教育观念传递给每位家长。

  在亲子互动游戏中,家长们全程陪伴和参与,孩子们玩得格外起劲儿。亲子互动游戏为孩子和家长创造了良好的亲子互动氛围,增进亲子关系,增进家园联系,让孩子们在游戏中锻炼,在锻炼中健康成长。

  开放日活动结束后,家长们留下了自己的建议和意见。

沈阳东新幼儿园:这样办家长开放日简直太赞了_fororder_微信图片_20230524135418

家长留言 供图 东新幼儿园

  今后,东新幼儿园将一如既往润育幼儿潜质,发展幼儿个性,为幼儿的幸福人生奠基。(文 李兆东)

编辑:黄非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