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二局北方公司辽宁分公司美的望花北街项目:党建引领科技赋能 促企业高品质履约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2023-05-25 14:43:31

  中建二局北方公司辽宁分公司美的望花北街项目,秉承优质高效履约的宗旨,发挥支部党建引领作用,以科技创效为基准点,着力在管理上提质增效,促项目高品质履约。

党建引领 科技赋能促企业高品质履约_fororder_图片1

项目施工现场 供图 中建二局北方公司辽宁分公司

  项目从实际情况出发,成立党员攻坚科技创优小组,充分组织技术攻关,加速成果转化进程,在电梯井道顶板支模时采用电梯井支模架技术,有效降低了电梯井道施工的安全隐患问题、外墙渗漏等质量问题的发生。项目在越冬维护过程中采用黏土地基防冻胀技术,有效提升了越冬维护防护效果,降低了地基土冻胀风险。与此同时,项目大力开展课题研究,成立课题研究小组,完成了多项课题立项,以推动建造品质升级,助力科技创效。

  美的望花北街项目将坚持以高标准党建引领科技创新发展,推进党建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互促共进,为公司高质量发展提供可持续促进作用。(文 李兆东)

编辑:黄非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