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市特奥运动员在辽宁省第十四届残运会暨第二届特奥会特奥田径比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2023-05-25 17:05:03

沈阳市特奥运动员在辽宁省第十四届残运会暨第二届特奥会特奥田径比赛中取得优异成绩_fororder_图片1

沈阳市参赛运动员与教练员合影 供图 沈阳市残联

  国际在线辽宁频道消息(黄非):5月23日至5月25日,辽宁省第十四届残疾人运动会暨第二届特殊奥林匹克运动会特奥田径比赛在朝阳市举行。沈阳市派出12名运动员参加7个项目比赛,共获得37枚奖牌,其中金牌15枚、银牌16枚、铜牌6枚。4名队员、1名教练获体育道德风尚奖。

  据悉,辽宁省第十四届残疾人运动会暨第二届特殊奥林匹克运动会将于6月在抚顺市与辽宁省第十四届运动会同城同期举办,全省各地以城市为单位组团参赛。部分提前比赛项目在大连市、朝阳市和沈阳市举办。

编辑:王巍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