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孩快跑”超级公园于5月28日开园 沈阳棋盘山再添文旅项目新IP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2023-05-28 14:04:27

  国际在线辽宁频道消息(张琪):亲子欢乐互动,配合闯关夺魁,来一场酣畅的超级英雄赛;星空下,阅读感悟心灵,与樊登老师一起分享读书故事……来棋盘山,二者皆可实现!

       沈阳旅游集团透露,棋盘山“小孩快跑”超级公园于5月28日正式开园,届时将在此举办樊登·星空下的演讲活动。

“小孩快跑”超级公园5月28日开园 沈阳棋盘山再添文旅项目新IP_fororder_图片6

复合型体育主题公园 供图 浑南区委宣传部

  棋盘山遛娃好去处 “小孩快跑”里畅享亲子互动时光

  “小孩快跑”超级公园占地面积13万平方米,是以亲子、教育为主题,集体育赛事、休闲旅游、亲子游乐、研学教育为一体的复合型体育主题公园。其特有的“小孩快跑超级英雄赛,可以全方位培养孩子的勇气、智慧、力量、友谊和毅力。

  作为今年棋盘山地区重点招商项目,“小孩快跑”项目计划总投资2000万元,利用冰雪大世界开展反季经营,有效补足棋盘山景区“四季游”的版图,也打造出棋盘山夏季文旅项目新的爆点、燃点。

“小孩快跑”超级公园5月28日开园 沈阳棋盘山再添文旅项目新IP_fororder_图片7

“小孩快跑”项目将吸引众多孩子和家长 供图 浑南区委宣传部

  星空下的演讲 与樊登老师相约遨游知识的海洋

  启动仪式当天,帆书创始人、首席内容官、讲书人樊登将到场进行“星空下的演讲”,演讲涵盖亲子、自然、家庭、心灵、成长、人文等不同板块。5月28日19时,来“小孩快跑超级公园,市民游客将度过一个繁星环抱的知识之夜。

  参加晚间活动的市民游客,可将车辆停放在P4、P5停车场,景区管理单位根据现场车辆情况在沿线进行交通疏导;同时,沈阳市交通局协调168路公交公司,将返回市内车辆延时至21时30分,保障游客出行。

编辑:黄非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