瓦房店大樱桃获第九届国际樱桃大会优质樱桃擂台赛特等奖
来源:大连日报  |  2023-05-26 10:43:25

  继瓦房店市“得利寺大樱桃” 在第七届中国樱商大会中斩获2023年全国优质品牌樱桃等级评定一等奖之后,瓦房店大樱桃在近日举行的第九届国际樱桃大会优质樱桃擂台赛上再获殊荣,被授予擂台赛特等奖称号。

  第九届国际樱桃大会优质樱桃擂台赛于近日在北京举行,共有来自全国各地的150余种优质樱桃参与评比,许多知名樱桃品种如斯坦勒、拉宾斯、鲁樱5号、齐早、汶川甜樱桃红灯等纷纷出现在评比现场,优质樱桃擂台赛的评委会由18名来自北美、欧洲、亚洲的资深评委组成。最终,来自瓦房店的大连市绿海农业开发有限公司参选品牌——“艺树家樱桃”从全国选送的上百个样品中脱颖而出,获得擂台赛特等奖称号。

  据了解,大连市绿海农业开发有限公司创建于1988年,是一家专业从事高品质樱桃研发、种植及销售的农业生产型企业,在瓦房店市的驼山乡、老虎屯镇和杨家满族乡都有种植区。其中老虎屯片区已建成大棚67个,占地面积800亩 ,带动周边群众就业人数千余人;正在扩建二期樱桃大棚,占地面积1000余亩,建成后将带动更多群众就业。(记者 祝福)

编辑:王巍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