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打卡中国】2023“打卡中国·读懂中国式现代化——你好,辽宁!”网络国际传播活动即将启动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2023-05-28 12:28:42

  国际在线辽宁频道消息(杨薇):5月29日至6月2日,由辽宁省网信办、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国际在线主办的2023“打卡中国·读懂中国式现代化——你好,辽宁!”网络国际传播活动将在辽宁举行。

【2023打卡中国】2023“打卡中国·读懂中国式现代化——你好,辽宁!”网络国际传播活动即将启动_fororder_微信图片_20230528155742

2023“打卡中国·读懂中国式现代化——你好,辽宁!”网络国际传播活动即将启动 制作 雷小蕾

  届时,来自白俄罗斯、印度尼西亚、日本、韩国、尼日利亚、俄罗斯、塞尔维亚、土耳其、英国、美国、越南等国家的网红博主将共同探访沈阳、大连和本溪三地,实地体验辽沈大地秀美山川和独特风情。网红博主们将深入了解中国东北老工业基地推进经济现代化之路;切身感受辽宁深厚的历史底蕴,见证辽宁在生态建设和文化发展中的精彩故事;了解辽宁高质量推动“一带一路”建设的新举措新成效,探访绿色发展乡村之路的“核动力”以及数字经济与高新领域的科技创新。

  活动期间,网红博主们将走进辽宁省博物馆、辽宁省芭蕾舞团、华晨宝马、北方重工,触摸沈阳历史文化名城和共和国工业基地的大气恢弘;打卡大窑湾港、EX未来科技馆、瓦房店轴承集团、金普新区东沟村、大连信华和大连融科储能,感受浪漫海湾名城的时尚魅力,了解大连不断做大装备制造业的新成果新成效;探访本钢三冷轧厂、小市一庄,感受本溪“绿色钢都”钢铁工业与市井民生的相得益彰。

  国际在线将通过多语种、多终端、融媒体平台进行报道。外国网红们也将通过各自的海内外社交账号在Facebook、Instagram、YouTube、bilibili、微博、抖音、今日头条等平台,通过各自独特的视角,直观分享他们在活动中的所见所闻,向海内外网友展示他们镜头里的真实中国和中国东北老工业基地在高质量发展中推进中国式现代化的举措成效,读懂中国式现代化。

编辑:王巍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