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唱”享夏日 来沈有礼!沈阳文旅“一场两站”游客驿站喜迎全国歌迷欢聚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2023-05-29 12:16:01

视频来源:沈阳市文化旅游和广播电视局

  沈水之阳,我心向往!5月的沈阳不仅赢得海内外游客的点赞认可,更点燃了全国歌迷的夏日激情。5月27日、5月28日两天,任贤齐演唱会在辽宁体育馆举办,热情、好客的沈阳人带着满满的诚意欢迎八方来客。

“唱“享夏日 来沈有礼!沈阳文旅“一场两站“游客驿站 喜迎全国歌迷欢聚!_fororder_图片1

好客沈阳诚意满满 供图 沈阳市文化旅游和广播电视局

  演唱会这两天,沈阳市文化旅游和广播电视局在“一场两站(沈阳桃仙国际机场、沈阳站、沈阳北站)游客驿站,免费为歌迷赠送沈阳本地特产、城市文旅地图等城市礼物,进行出行、住宿、游玩等一站式落地指导、推荐,还有星级酒店住宿打折优惠。具体优惠信息可拨打各酒店电话咨询。

一站式指导表格 供图 沈阳市文化旅游和广播电视局

来自上海的歌迷收到伴手礼 供图 沈阳市文化旅游和广播电视局

来自义乌的歌迷为沈阳的热情点赞 供图 沈阳市文化旅游和广播电视局

  沈阳文旅用真心、用诚意、用服务,让每一位远道而来的游客都能在沈阳留下一段美好的回忆。(文 张丽彬)

编辑:黄非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