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抚跃腾(辽宁)男排俱乐部成立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2023-05-29 15:12:28

  5月27日,2023辽宁沈抚男排签约发布会在辽宁沈抚数字经济产业园F园举行。

  辽宁省体育事业发展中心、沈抚改革创新示范区管委会、沈抚跃腾(辽宁)体育俱乐部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共同成立沈抚跃腾(辽宁)男排俱乐部。这是沈抚示范区首家职业男排俱乐部,将以“辽宁省沈抚改革创新示范区男子排球队”的名称代表辽宁省体育局征战全国排球赛场。

沈抚跃腾(辽宁)男排俱乐部成立_fororder_沈抚

辽宁沈抚男排签约发布会现场 供图 沈抚示范区管委会

  沈抚跃腾(辽宁)男排俱乐部的成立,是沈抚示范区加快推动体育事业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举措,也是辽宁推进竞技体育改革创新的一次成功探索。

  沈抚跃腾(辽宁)男排俱乐部有限公司总经理车振东介绍,俱乐部将建立并完善“以奖代补”的奖励机制,强化制度化、规范化、科学化管理体制,坚持高标准定位、高水平训练、高质量管理,奋力打造服务一流、管理一流、赛事一流的优秀团队,进一步提升运动队综合素质和能力水平,实现球队成绩新突破,以优异的成绩打造沈抚示范区体育名片。

  近年来,沈抚示范区深入实施全民健身国家战略,正加快完善基础设施建设,构建更高水平全民健身公共服务体系,不断推动体育事业高质量发展。沈抚示范区管委会相关负责人表示,沈抚示范区将以沈抚跃腾(辽宁)男排俱乐部成立为契机,深入开展全民健身运动,大力推进排球项目推广,进一步深化改革、创新机制,不断强化体育市场主体培育力度,推动体育产业跨领域跨行业融合发展,营造浓郁的体育文化氛围,在加快实施辽宁全面振兴新突破三年行动中,努力推动示范区体育事业取得新突破。(文 黄非)

编辑:王巍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