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中医药大学“智囊团”调研沈阳市中医院 为医院发展“把脉问诊”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2023-06-01 17:29:31

  5月31日,辽宁中医药大学党委书记吕晓东、教务处处长贾连群、学生处处长李睿、中医学院院长杨宇峰、中西医结合学院党总支书记张丹、针灸推拿学院党总支书记刘争清、招生就业处副处长曲宁宁、研究生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安阳、护理学院副院长刘蕾一行莅临沈阳市中医院开展调研。沈阳市中医院党委书记张明香、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刘哲枢、医院全体班子成员及相关科室负责人陪同调研并参加座谈会。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图片1

座谈会现场 供图 辽宁中医药大学

  张明香表示,辽宁中医药大学的各位领导来到市中医院考察调研,为医院发展“把脉问诊”“传经送宝”,既是对沈阳市中医院全体职工的鼓舞,更是为医院发展注入的一支“强心剂”。医院将以本次访企拓岗专项活动为契机,形成合力,实现优质医疗资源下沉,构建新的中医医疗服务格局,不断提高医疗诊疗水平和服务质量、促进医院高质量发展。

  吕晓东对校院双方长期以来在人才培养、学术交流、医疗服务等方面的合作给与肯定,她表示,希望校院双方以本次访企拓岗专项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加强深层次合作与交流,拓宽合作领域,以高质量就业工作推动医院人才队伍建设,助力医院内涵式发展、高质量发展,共同打赢新时代辽宁振兴、中医药振兴的“辽沈战役”。随后,吕晓东实地查看了治未病中心、中医康复中心、百草园等点位。

  下一步,沈阳市中医院将以此次调研为契机,依托辽宁中医药大学的优质资源,不断提升市中医院综合能力,进一步探索深层次院校合作,力争在医疗技术、科研领域、医疗人才培养等方面取得更多的突破,深入开展“强党建、优医疗、促健康”专项活动,传承精华、守正创新,为辽宁全面振兴新突破贡献中医力量。(文 李兆东)

编辑:黄非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