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用笑脸 点亮美好童年
来源:大连日报  |  2023-06-02 10:07:21

(推中首)大连:用笑脸 点亮美好童年_fororder_1

(推中首)大连:用笑脸 点亮美好童年_fororder_2

(推中首)大连:用笑脸 点亮美好童年_fororder_3

  日前,大连市中山区春蕾幼儿园开展了以“倾听·陪伴·成长”为主题的“六一”欢乐周活动。

  支持孩子们的每一个“奇思妙想”,教师们让幼儿园变成了“综合游戏场”。在一个个开放的空间里,孩子们可以躲进帐篷,和同伴玩一次“烧脑”的扑克游戏,再共读一本有趣的童书;或者来一场紧张刺激的“躲避球”比赛,看看谁的身手最敏捷;还可以坐上“毛毛虫电车”,大家要齐心协力、手脚并用一起蹦到终点;还有奇妙梦幻的“泡泡世界”,孩子们开心地追赶着晶莹剔透的泡泡;最好玩的是“木工坊”,他们从一根木棍开始,打磨、切割、设计和粘贴,最后创作成一幅漂亮的木头画……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那些童心荡漾的欢畅瞬间,那些天真烂漫的萌萌笑脸,会成为孩子们最美好的成长记忆。(文 曲琦 图 张瑜)

编辑:黄非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