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连六场,《开心麻花脱口秀》在沈阳中街火爆开演!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2023-06-03 14:45:05

  国际在线辽宁频道消息(张琪):一支立麦,实力超强的演出阵容,惠民的优惠价格,开心麻花脱口秀终于来中街啦!6月2日—4日、6月16日—18日,开心麻花团队走进中街光陆影城一号厅,在传统剧院中献上一连六场的爆笑Talk Show。

一连六场,《开心麻花脱口秀》在沈阳中街火爆开演!_fororder_图片6

  开心麻花脱口秀  供图 沈河区委宣传部

  “我平时也很喜欢听脱口秀,演员能够把个人经历和天马行动的想象,通过诙谐的语言以及非常多的互动交流展现出来,让我能够把烦恼压力全部抛掉,放松心情,放肆大笑,非常适合我们这些为工作、为家庭不停奔波忙碌的年轻人。”观众小杨的话代表了现场很多观众的心声。此次开心麻花团队跨界而来,更是为拥有众多新兴艺术形态和文旅业态的沈阳中街带来新亮点。

一连六场,《开心麻花脱口秀》在沈阳中街火爆开演!_fororder_图片7

  演出现场  供图 沈河区委宣传部

  作为中国最具影响力的戏剧品牌之一,开心麻花深耕喜剧领域20年,至今已出品了60余部原创舞台剧作品,年演出量超过3000场,覆盖国内外百余个城市。此次与承载沈城百年历史底蕴的老牌影院光陆影院合作,在拥有近四百年历史的沈阳中街,为沈城人民带来新老文化碰撞的爆笑盛宴。

一连六场,《开心麻花脱口秀》在沈阳中街火爆开演!_fororder_图片8

  “博物馆式”影院  供图 沈河区委宣传部

  光陆影城因其“博物馆式”影院的特点,在沈阳中街众多影院中独树一帜。影院内将电影的百年历史与现代时尚文化完美融合,场景融合了电影藏品与文化,将金鸡百花奖历史标志与电影老票根等予以陈列,让观众在这里沉浸式体验沈阳电影文化底蕴。此次与开心麻花脱口秀的携手,更是打造沈城新的文旅打卡地。

  据悉,开心麻花将在中街入驻更多“有梗还有料”的项目,共同推进文商旅深度融合。除了计划长期进行脱口秀演出外,还会有经典好剧、即兴戏剧、儿童剧团培训、戏剧主题休闲娱乐等艺术形式,营造吸引不同年龄圈层、不同偏好人群共同参与的浓郁文化消费氛围,实现对城市文化的潮流引领。

  今年下半年,开心麻花还将有高质感独幕剧《窗前不止明月光》、新剧首演《飞谎腾达》、沈阳开心麻花首部自排自导大戏《头号继承者》,以及曾经一票难求《开心聊斋·三生PLUS》等重磅大戏将在辽宁大剧院精彩上演。

  今年,沈河区大小剧场联动,不断推出新的尝试和探索,用更为丰富的艺术形态、文旅项目,展现沈河融贯古今的风貌和时尚新风尚,提升24小时消费活力,为沈阳建设区域性国际消费中心城市打造精品场景。

编辑:黄非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