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辽宁省高校党委宣传部长研修班成功举办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2023-06-18 14:29:21

  国际在线辽宁频道消息(黄非):6月14日至16日,由中共辽宁省委教育工委、辽宁省教育厅主办,鞍山师范学院承办的2023年全省高校党委宣传部长研修班,在鞍山成功举办。

  全省13个地市教育工委分管负责同志及全省103所高校党委宣传部部长参加培训。省教育厅一级巡视员董亲学、省委教育工委宣传部长胡承波、鞍山师范学院党委书记栾培新、党委副书记郭延军出席活动。

2023年辽宁省高校党委宣传部长研修班成功举办_fororder_2023年辽宁省高校党委宣传部长研修班

开班仪式 供图 辽宁省教育厅

  此次培训邀请了教育部中国大学生在线、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网常务副主任张江艺,辽宁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教授房广顺,沈阳城市学院教授、绿岛舆情研究所所长郑东红等专家作专题辅导报告。

  会议围绕“怎样做好高校主题教育宣传工作”开展专题研讨,各研讨小组成员畅所欲言、讨论热烈,分别结合本单位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及其收获心得作交流分享。 

2023年辽宁省高校党委宣传部长研修班成功举办_fororder_2023年辽宁省高校党委宣传部长研修班02

专题研讨  供图 辽宁省教育厅

  会议组织观看了鞍山师范学院师生精心编排的大型思政舞台剧《一路花开》。《一路花开》讲述了全国时代楷模、最美奋斗者、全国师德标兵、全国优秀教师、全国高校辅导员年度人物曲建武为教育事业奉献自己全部的精力和心血,帮助学生建立健全人格,完成心灵成长的故事,引导广大教育工作者坚定理想信念、涵养高尚师德,激励广大青年学生爱国担当、励志成才。该剧是鞍山师范学院思政教育重点建设项目,曾获辽宁省第七届大学生戏剧节最佳剧目。

2023年辽宁省高校党委宣传部长研修班成功举办_fororder_2023年辽宁省高校党委宣传部长研修班03

大型思政舞台剧《一路花开》 供图 辽宁省教育厅

  为期两天的培训,对做好高校宣传思想工作具有较强的指导性和实用性。学员纷纷表示,此次培训内容丰富、收获巨大,要将本次学习成效转化为立德树人工作动力,奋力谱写辽宁高校宣传思想工作新篇章。

编辑:王巍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