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建筑职业学院举行马来西亚鲁班工坊研学班开班仪式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2023-11-24 17:24:02

  11月22日,辽宁建筑职业学院在鲁班工坊多功能教室举行马来西亚鲁班工坊研学班开班仪式。辽宁建筑职业学院启程学院领导、VR虚拟现实技术课程教师和来自马来西亚新纪元大学学院的师生参加了仪式。

辽宁建筑职业学院举行马来西亚鲁班工坊研学班开班仪式_fororder_建筑学院1

活动现场 供图 辽宁建筑职业学院党委宣传部

  辽宁建筑职业学院启程学院院长辛积庆在仪式上致辞,对来校参加马来西亚鲁班工坊研学班的师生表示欢迎,同时介绍了研学班的课程设置和各项活动安排。他希望此次研学活动能让新纪元大学学院的师生收获一段美好的人生体验,促进两校之间的合作交流,增进中国和马来西亚的友谊。

  仪式上,马来西亚新纪元大学学院的教师代表和学生代表发言,表达了对丰富多彩的研学活动的期待。VR虚拟现实技术课程教师孙范荣介绍了即将要培训的课程内容及课堂要求等。

  仪式结束后,研学班师生进入VR虚拟现实技术实训室,开始接受专业的培训学习。

马来西亚新纪元大学学院的3名教师和13名学生抵沈 供图 辽宁建筑职业学院党委宣传部

  未来一周时间,来自马来西亚新纪元大学学院的16名师生将要参加VR虚拟现实技术课程培训,到文化创意中心体验制陶技艺,到学校的合作企业参观体验,游览古城辽阳,与中方学生一同开展“我们在一起”国际友好之夜主题文艺汇演等,深入体验中国传统文化,开展鲁班工坊相关课程的实训体验。(文 张琪)

编辑:黄非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