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名西藏教师赴沈阳杏坛小学开展跟岗交流学习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2024-03-13 17:23:39

  3月12日,三名来自西藏的教师来到沈阳市大东区杏坛小学,他们将在此开展为期半年的跟岗交流学习。

三名西藏教师赴沈阳杏坛小学开展跟岗交流学习_fororder_教育西藏教师

西藏教师与杏坛教师结对 供图 杏坛小学

  杏坛小学副校长张荔介绍了学校的整体情况。她提到,杏坛小学在科技教育与智慧教育方面走在前列,拥有先进的ODI工坊、AI教室和智慧教学系统,为师生提供了良好的教学和学习环境。学校致力于打造“为生命之幸福奠基”的育人环境,让每个学生都能得到全面发展。

  杏坛小学校长李亚明代表学校对三位西藏教师的到来表示欢迎。他表示,学校将全力支持此次跟岗交流学习,为西藏教师提供丰富的学习和培训资源,助力他们在教育教学方面取得更大的进步。同时,李亚明还向西藏教师介绍了沈阳的历史文化和特色美食,希望他们在学习之余也能感受到这座城市的魅力。

  三位西藏教师进行了自我介绍,表达了对此次学习机会的珍惜和对学校支持的感激之情。他们表示,将全力以赴投入到跟岗交流学习中,努力提升自己的教育教学水平,并欢迎杏坛小学的师生有机会到西藏那曲市交流学习。

  活动中举行了那曲市骨干教师与杏坛小学骨干教师结对仪式。这一举措不仅有助于西藏教师快速融入新环境,了解学校的教学理念和方法,同时也为杏坛小学教师提供了一个与西藏同行交流学习的平台。双方教师将通过互相借鉴、优势互补,共同推动教育教学水平提高。(文 王莉)

编辑:王巍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