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阳市烟草专卖局(公司)规范监督“送业务到基层”调研活动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2024-03-13 15:58:02

  近日,辽阳市烟草专卖局(公司)以提升审计问题整改质量、促进基层业务规范为重点,扎实开展审计,规范监督“送业务到基层”调研活动,为基层单位送服务、办实事、解难题。

  此次调研结合上年度审计检查、规范自查发现的问题制定调研重点,突出“服务+监督”理念,精准对接基层单位重点部门、关键岗位,与基层人员进行了深入交流,帮助指导解决整改工作中的疑问、注意事项,提升了基层单位的整改质量和管理水平,促进基层单位从源头上预防问题、堵塞漏洞,发挥了防未病、治已病的作用。

  调研过程中,调研组充分听取了基层单位对审计工作、规范采购工作的建议,收集建设性意见4条,为进一步改进审计监督工作、更好地适应企业高质量发展新需求提供了参考。

  此次调研活动在监督与被监督之间搭建了“桥梁”,有效促进业审融合发展,为推进基层单位问题整改、增强基层人员规范意识、提升基层水平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文 李科)

编辑:王巍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