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市大东区教育局二〇五幼儿园举行新学期园务会议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2024-03-15 13:57:52

  日前,沈阳市大东区教育局二五幼儿园全体教职工召开了新学期园务会议,会议回顾总结去年工作,安排部署新学期各项工作。

  教学部主任赵俊杰对新学期家长工作、课程设置、活动开展等提出了高标准、严要求。赵俊杰希望全体教职工在接下来的工作中牢记“微笑、柔声、敬畏、自律”,朝着更有温度、深度、高度的方向不断前行。

  后勤部主任马月围绕环境与卫生、设施与安全等方面对本学期后勤和安全工作进行统筹安排和详细部署,明确了新学期的工作目标和工作重点。

沈阳市大东区教育局二0五幼儿园举行新学期园务会议_fororder_图片1

会议现场 供图 大东区教育局二〇五幼儿园

  随后,园长华苏阳传达了各项工作计划,作了全面总结。她强调新学期要筑牢安全底线,建设高素质教师队伍,希望全体教职工不断加强学习,提高自身专业素养,切实提高保教质量,浸润幼儿全面发展。

沈阳市大东区教育局二0五幼儿园举行新学期园务会议_fororder_图片2

教职工签订《师德承诺书》 供图 大东区教育局二五幼儿园

  最后,华苏阳带领全体教职工学习并签订《师德承诺书》,引导教师自省自警,坚守师德底线。(文 王莉)

编辑:杨薇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