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昆山二校寒假实践作业评比结果揭晓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2024-03-15 17:13:19

  近日,沈阳市皇姑区昆山二校举行寒假实践作业评比活动。全校共回收作业1262份,经过层层筛选,419份具有“创造性、实践性、趣味性”的作品脱颖而出,被评为优秀假期作业。这些优秀作品展现了学生们在寒假中的努力和创新成果。

沈阳昆山二校寒假实践作业评比揭晓_fororder_图片1

实践作业小达人获得奖状 供图 昆山二校

  为了让学生们度过一个充实而有意义的寒假,昆山二校作业设计团队精心设计了主题为“龙行龘龘、悦启新程”2.0版寒假实践作业套餐。该作业套餐内容丰富,涵盖了多个方面。

       其中,AI人工智能作业引领学生感受科技的进步;遇见科学作业以“龙”为主题,让学生们寻觅“龙”的足迹,感受传统文化的底蕴;旅行梦想家作业记录了学生们的假期行程,培养他们的爱国情怀;劳动最光荣作业让学生们亲手制作菜肴,为春节增添幸福味道;运动作业鼓励学生们坚持体育锻炼等。

沈阳昆山二校寒假实践作业评比揭晓_fororder_图片2

老师们进行作业评选 供图 昆山二校

  昆山二校的寒假实践作业不仅丰富了学生的假期生活,还培养了他们的实践能力和创新精神。(文 王莉)

编辑:杨薇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