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寻美沈阳”小讲解员才艺展演大赛启动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2024-03-18 17:32:54

  3月16日,“寻美沈阳”小讲解员才艺展演大赛启动仪式在沈阳信悦汇举行。

  沈阳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金翔,沈河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孙云鹏,沈河区副区长陈青,沈河区文化旅游和广播电视局局长周峻山,辽宁省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副会长白清秀等出席启动仪式。

“寻美沈阳”小讲解员才艺展演大赛启动_fororder_图片1

启动仪式现场 摄影 王芷萱

  “寻美沈阳”小讲解员才艺展演大赛由沈河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副会长、“寻美沈阳”大使、沈阳市文旅形象代言人、沈河区文化推广大使“东北小胖丫”华夏发起,是由沈阳市委统战部指导,沈河区委统战部、沈河区文化旅游和广播电视局(中心)、辽宁华夏星闪闪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共同主办的大型公益性活动。

  大赛分为初赛、复赛、总决赛,参赛选手为5至16周岁的青少年儿童。赛期至8月23日结束,届时会评选出10位“沈阳小推荐官”,与“东北小胖丫”华夏一起录制“寻美沈阳”宣传片,助力“2024爱沈阳城市文体旅品牌暨四季游·春天花正开”活动开展,在扩大沈阳影响力的同时,展现沈阳青少年儿童的风采。

  金翔在致辞中表示,“寻美沈阳”是在全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特别是网络人士中开展的一项主题实践活动,旨在发挥网络人士的专业优势,用生动的故事传播沈阳的好声音、展示沈阳的新形象,助力提升沈阳的城市知名度和美誉度。希望全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以强烈的责任意识和奉献精神,积极为打好打赢全面振兴新突破三年行动攻坚之年攻坚之战贡献力量。

“寻美沈阳”小讲解员才艺展演大赛启动_fororder_图片2

颁奖环节 摄影 王芷萱

  启动仪式上,薛皓阳、王赫歆、李羿辰等小讲解员荣获“寻美沈阳”宣传小达人奖项。

“寻美沈阳”小讲解员才艺展演大赛启动_fororder_图片3

启动仪式现场 摄影 王芷萱

  此外,辽沈地区各大艺培机构选送的优秀小演员们带来了自己精心准备的节目,让启动仪式变成一场别开生面的视听盛宴。(文 王谓)

编辑:黄非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