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阳市烟草专卖局(公司)以“三个发力”提升青年员工综合素质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2024-03-19 17:06:54

  为激发青年员工干事创业热情,增强企业高质量发展储备力量,近期,辽阳市烟草专卖局(公司)以“三个发力”提升青年员工综合素质。

  在教育培训上发力。辽阳市烟草专卖局(公司)把思想政治教育作为青年员工教育培训的重要内容,开展系列理论学习和思想宣传教育活动,全面激发青年员工干事创业积极性。拓展青年员工培训的广度和深度,全方位、多角度开展青年员工教育培训,引导青年员工锤炼过硬本领、练就精湛技能。

  在实践实干上发力。辽阳市烟草专卖局(公司)以精益管理、QC活动、创新工作室等为抓手,积极搭建青年员工成长平台,确保青年员工以学促干,不断提升工作效能,进一步适应行业发展新要求,在实践过程中积累经验、提升能力,让青年员工成为基层工作的“业务通”“多面手”。

  在人文关怀上发力。辽阳市烟草专卖局(公司)加强与青年员工的沟通交流,引导青年员工深入理解和认同行业共同价值观,加强青年员工之间的交流与互动,营造和谐、积极的工作环境。帮助青年员工解决工作、生活中存在的难题,切实增强青年员工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归属感。(文 乔源)

编辑:王巍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