夯实人才引入渠道 中车沈阳公司与大连交通大学举行人才共建座谈会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2024-03-22 15:57:45

夯实人才引入渠道 中车沈阳公司与大连交通大学开展人才共建座谈会_fororder_中车图

座谈会现场 供图 中车齐车集团沈阳公司

  近日,大连交通大学机车车辆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郭大为一行来到中车齐车集团沈阳公司(以下简称“中车沈阳公司”),双方举行了人才共建座谈会。

  大连交通大学领导一行首先参观了中车沈阳公司厂史馆,详细了解中车沈阳公司的成长历程。随后,参观了新制分厂整车生产线及总装分厂制动阀检修精益流水线,通过近距离接触生产现场,对中车沈阳公司的整个产品线及工艺流程有了更深入的了解。

  最后,双方在会议室进行座谈,就“招才引才、学科共建、人才共享”等方面交换了意见并达成多项共识。

  在中车沈阳公司发展的历史中,大连交通大学输送了大量优质人才。在中车沈阳公司朝着高质量发展目标坚定不移前行时,展望未来,双方将在知识共享、人才共建等方面持续深入加强合作,携手并进。(文 张琪)

编辑:王巍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