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风入千企丨一图一故事⑥:“爬楼钻洞”不含糊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2024-03-26 16:22:36

  沈阳市于2月27日启动“春风入千企、环保帮扶月”活动。沈阳市生态环境局组织全系统管理、执法、技术、监测、法律等领域专业人才,建立市、区两级150个帮扶组,走进1000余家企业上门开展帮扶行动,力求解决长期困扰企业经营发展的生态环境问题。随着活动的深入,沈阳市生态环境局通过“一图一故事”形式,展示执法帮扶的日常。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微信截图_20240326150442

执法帮扶人员查看企业设备安装和使用情况 供图 沈阳市生态环境局

  近日,沈阳市浑南生态环境分局执法帮扶人员“爬楼钻洞”至企业楼顶大气污染防治设施管道下查看设备安装和使用情况,精准查找并解决企业可能存在的环境问题和隐患苗头。(文 刘盼)

编辑:周游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