锦州:“践行雷锋精神、凝聚国防力量”主题国防教育暨“雷锋兵”预征班系列活动启动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2024-03-26 16:16:07

  近日,锦州市“践行雷锋精神、凝聚国防力量”主题国防教育暨“雷锋兵”预征班系列活动在辽宁工业大学启动。

锦州市“践行雷锋精神,凝聚国防力量”主题国防教育暨“雷锋兵”预征班系列活动启动仪式启动_fororder_proxy

启动仪式 供图 锦州市委宣传部

  此项活动由锦州军分区、锦州市人民政府征兵办公室、中共锦州市委宣传部联合辽宁工业大学、锦州医科大学、渤海大学、辽宁理工职业大学、辽宁理工学院、辽宁石化职业技术学院、锦州医科大学医疗学院、辽宁铁道职业技术学院和锦州师范高等专科学校等共同参与。锦州市委宣传部部长赵金波、锦州军分区司令员张庆国出席活动。

锦州市“践行雷锋精神,凝聚国防力量”主题国防教育暨“雷锋兵”预征班系列活动启动仪式启动_fororder_proxy (1)

活动现场 供图 锦州市委宣传部

  此次活动把弘扬雷锋精神和锦州“英雄城市”精神紧密结合,教育引导广大青年学子传承雷锋精神,厚植国防情怀,夯实矢志奋斗的思想根基,让新时代雷锋精神贯注于青年、作用于军营,打造锦州“雷锋兵”的特色品牌,教育大学生像雷锋那样,到部队是备战打仗的骨干、回地方是国家建设的种子。此项活动的开展对推动国防教育和全市征兵工作高质量发展,具有非常重要的意义。(文 金冈)

编辑:张琪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