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大东区教育局二〇五幼儿园开展足球竞赛系列活动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2024-03-26 13:52:41

  近日,沈阳市大东区教育局二〇五幼儿园举办了以“以球为伴、快乐成长”为主题的足球竞赛系列活动。此次活动旨在让孩子们了解足球运动,体验足球带来的快乐,并在运动中培养坚韧不拔的意志。

沈阳大东区教育局二0五幼儿园开展 “以球为伴,快乐成长”足球竞赛系列活动_fororder_图片5

足球知识竞赛初赛 供图 大东区教育局二〇五幼儿园

  活动伊始,幼儿园特别安排了一场足球知识分享会。在分享会正式开始前,孩子们与家长一同观看足球比赛录像,共同感受足球运动的魅力。

  在分享会上,孩子们积极提问,对足球的历史、规则以及比赛中的种种细节表现出浓厚兴趣。老师们通过图片、视频和PPT等形式,向孩子们详细介绍了足球的基本知识和规则,让孩子们对足球运动有了进一步了解。

       幼儿园还组织了一场足球知识竞赛,竞赛分为班级预赛和年组决赛两个阶段,经过激烈较量,最终产生了一批足球知识小达人。幼儿园园长为获奖小达人颁发奖状,并鼓励他们继续努力学习,为将来的足球之路打下坚实基础。

沈阳大东区教育局二0五幼儿园开展 “以球为伴,快乐成长”足球竞赛系列活动_fororder_图片6

趣味足球游戏 供图 大东区教育局二〇五幼儿园

  除了知识竞赛,幼儿园还设计了一系列足球游戏和趣味活动,让孩子们在游戏中尽情体验足球带来的快乐。老师们也积极参与其中,与孩子们一起分享足球的乐趣,师生共同度过了难忘的足球时光。

  此次足球竞赛系列活动不仅让孩子们了解足球运动,也让他们在运动中体验到快乐。大东区教育局二五幼儿园将继续发挥全国足球特色幼儿园的优势,不断探索适合幼儿年龄特点的足球教学方法,为孩子们提供更多丰富多样的足球活动,让他们在运动中放飞梦想、茁壮成长。(文 王莉)

编辑:张琪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