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东葫芦古镇即将开园迎客
2020-07-13 16:31:23来源:东北新闻网编辑:王伟嘉责编:冯钰颖

  4月8日,记者在关东葫芦古镇景区看到,工人们正在紧锣密鼓进行开园准备工作,景区的设施检修工作全部完成,10多个休闲项目的新建和改建工作也接近尾声,4月17日,关东民国小镇、关东田园风情酒店、葫芦童话王国欢乐园、葫芦海湾开心海岸、关东农耕园、葫芦文化公园等景区六大版块将全部恢复开放。

关东葫芦古镇即将开园迎客

关东葫芦古镇即将开园迎客

  关东葫芦古镇景区停业不停工,利用疫情的空档期,投资1500万元,改造民国小镇小双街、中心厨房、公共卫生间,新建葫芦巷、葫芦文化公园、游船码头、景区车船服务中心,完善射击场、海湾老渔船、鹿鸣谷等原有休闲项目,使景区内容更加丰富。同时,停业期间坚持宣传营销,通过微信公众号等网络平台,以电子海报、图文推送等形式扩大景区知名度,吸引了近20万人关注。为尽快恢复开园,不久前,对葫芦岛和锦州的市民推出“镇民卡和畅游卡”优惠购票政策,并同全国近600家旅行社建立宣传推广合作机制,在全国各地发放宣传单近5万张。用工全部来自附近乡镇,也已准备就绪,开园前实现全员返岗。

关东葫芦古镇即将开园迎客

关东葫芦古镇即将开园迎客

关东葫芦古镇即将开园迎客

  目前,关东葫芦古镇已做好恢复营业的疫情防控准备。限制客流,景区日接待量不得超过1万人;实施网上实名预约和线下扫码非接触式购票;游客入园须登记,并出示健康码、佩戴口罩、测温消毒。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