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心抗疫众志成城 越秀辉山让党旗在一线高高飘扬
2022-04-11 18:07:21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黄非责编:冯薇薇

  国际在线辽宁频道消息(王巍):近日,辽宁本轮疫情防控阻击战打响。作为辽宁本土民生保供企业,越秀辉山党委积极响应上级党委号召,第一时间成立“党员先锋队”,发起倡议,动员所属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以“稳生产、保供应、惠民生”为主要责任,切实扛起疫情防控责任,从严从紧、抓细抓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充分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让党旗在抗疫和生产经营一线高高飘扬。

  党员先锋作表率 克服万难保供应

  疫情当前,党员当先。越秀辉山结合业务特点和工作需要,成立13支“党员先锋队”,以应对疫情防控期间生产物资转运、市场供应、牧业养殖、春耕播种等重点难点问题。

  在疫情防控期间,13支“党员先锋队”以“稳生产、保供应、惠民生”为主要任务,深入牧场、作业区、加工厂生产车间、营销网点等一线。党员先锋在各自岗位上攻坚克难,带头作表率,舍小家为大家,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和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辉山1

越秀辉山各生产基地组织员工进行核酸检测 供图 越秀辉山

  党员志愿者践初心 社区防控勇担当

  越秀辉山党委号召广大党员干部主动下沉一线,勇于担当作为,投身社区疫情防控最前线,在疫情大考中彰显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号召发出后,机关党支部、研发党支部、营销党支部、生产党支部、牧业各党支部30余名党员迅速响应,积极到所属社区报到,夯实社区防控。

  抗疫服务不是本职,却是责任。党员志愿者深入防控一线,协助开展核酸检测、人员筛查登记和防疫宣传等各项工作,与广大医务工作者共同奋战在抗击疫情第一线,用实际行动践行为人民服务的初心誓言,筑牢群防群控的“红色防线”。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辉山2

越秀辉山党员志愿者走进社区,助力一线疫情防控工作 供图 越秀辉山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辉山3

越秀辉山党员志愿者走进社区帮助居民 供图 越秀辉山

  承担社会责任 践行国企担当

  辽宁与吉林生长于同一片黑土地,血脉相连,手足情深。面对复杂严峻的疫情形势,越秀辉山助力防疫一线工作,承担社会责任,践行国企担当。3月20日,越秀辉山紧急调拨价值50万元的乳制品,通过当地慈善总会驰援长春市、吉林市,以优质乳品为抗疫英雄提供一份营养保障,向两地抗疫一线工作人员、医护人员及志愿者表达诚挚敬意与祝福。

  3月23日,越秀辉山联合经销商先后向辽宁大学、沈阳农业大学、辽宁生态工程职业学院捐赠300箱健多士牛奶,助力校园疫情防控工作。

  同时,在法库、彰武等地区,越秀辉山牧场和饲料加工厂纷纷助力当地疫情防疫工作,自筹资金为当地防疫一线人员送去慰问品和防疫物资。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辉山4

疫情发生后,满载越秀辉山捐赠物资的车辆出发 供图 越秀辉山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辉山5

越秀辉山积极进行捐赠,践行国企担当 供图 越秀辉山

  越秀辉山疫情防控指挥部号召公司全体党员,要在抗击疫情工作中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听党话、跟党走,积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做到闻令而动,冲在最前、干在最前,做疫情防控的“急先锋”“领头雁”,用实际行动传递党的声音,凝聚党的力量,保证生产稳定,保证市场供应稳定。

  总有一面旗帜引领在前,总有一群人不曾退却,总有一些坚守从未改变。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一个支部就是一座坚强的堡垒,在抗击疫情的最前线,越秀辉山响应党的号召,落实国企责任,通过稳定生产,保障供应,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力量。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