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我的e:NS1世界”——沈阳区域上市发布
2022-06-03 17:43:12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王巍责编:李胜兰

  6月1日,“Hello我的e:NS1世界”——沈阳区域上市发布会在沈阳新世界博览馆举办。活动吸引了众多车迷粉丝以及媒体嘉宾的参与。

Hello我的e:NS1世界—沈阳区域上市发布落幕_fororder_汽车1

活动吸引了众多车迷粉丝 供图 本田中国

  作为国内首款挂本田H标的纯电动车,“Hello我的e:NS1世界”补贴后售价17.5万—21.8万元。它的到来标志着东风本田吹响全面迈向电动化的号角,为东风本田的产品矩阵强势赋能的同时,也以自身的操控体验、智能科技等,成为消费升级浪潮下的理想之选。

Hello我的e:NS1世界—沈阳区域上市发布落幕_fororder_汽车3

新车揭幕  供图 本田中国

  早在2021年10月,本田中国就发布了他们的在华电动化战略,完成面向电动化的品牌转型升级,未来在中国推出的新车型均为纯电动车和混合动力车,并公布全新纯电动品牌“e:N”。

Hello我的e:NS1世界—沈阳区域上市发布落幕_fororder_汽车2

机能舞团,满电开场 供图 本田中国

  新车“Hello我的e:NS1世界”采用全新e:NDesign设计语言,和燃油SUV相比既保留了简洁、直爽的前脸造型,未来感十足,从侧面线条看,更加动感洗炼;采用了时下流行的贯穿式尾灯设计,同时,加入“Heart beat心动交互灯语”,充电期间展现多样式灯语,呈现科技之美。

  在“e:NArchitecture F”纯电平台的加持下,此次上市的“Hello我的e:NS1世界”采用前置前驱的布局方式,拥有68.8kWh的电池容量,并为消费者提供两种动力选择,e动版电机最大功率为150kW,峰值扭矩310N.m,新车在CLTC工况下续航里程为510km。e型版电机最大功率134kW, CLTC工况下续航里程为420km。

  “Hello我的e:NS1世界”的到来,是东风Honda紧跟时代变革的重要信号。它将成为东风本田的产品矩阵重要一环,对国内众多新能源汽车领域展开攻势,同时“Hello我的e:NS1世界”也将满足购车消费者未来对于新能源SUV领域多元化、高品质的用车需求。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