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流千滴汗 不坏一粒粮——中储粮葫芦岛直属库举办第五届公众开放日线上直播活动
2022-09-22 18:04:30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黄非责编:邱观史

  国际在线辽宁频道消息(王巍):9月20日,中储粮葫芦岛直属库举办以“宁流千滴汗 不坏一粒粮”为主题的第五届公众开放日活动,聚焦“强信心”的主话题,向公众展现“大国粮仓”的储粮之道。

宁流千滴汗 不坏一粒粮——中储粮葫芦岛直属库举办第五届公众开放日线上直播活动_fororder_中储粮1

中储粮葫芦岛直属库通过线上直播的方式举办公众开放日活动 供图 中储粮葫芦岛直属库

  此次开放日活动依托媒体,采取线上直播的方式进行,分别从党建引领制度化、收售过程便捷化、保管粮食科技化、队伍管理军事化以及立足岗位谈变化等方面,全方位、多角度向公众展示中储粮葫芦岛直属库的企业形象和干部员工的精神风貌。

  在葫芦岛直属库党建基地,网友们深入了解了近年来葫芦岛直属库在加强党的领导、强化党的建设方面作出的不懈努力,以及党建引领迸发出的强劲活力。

宁流千滴汗 不坏一粒粮——中储粮葫芦岛直属库举办第五届公众开放日线上直播活动_fororder_中储粮2

讲解员通过展板、照片以及实物,演示粮食入库检验流程 供图 中储粮葫芦岛直属库

  在参观检化验流程时,讲解员通过展板、照片以及实物展示的方式,为观看直播的观众演示了便捷化、高效化的粮食入库检验流程。

  在惠三农APP操作讲解处,工作人员详细介绍了网上预约流程,送粮客户只需一部手机就能完成在线预约,避免送粮人排队长、多跑路的问题,提高了售粮效率,将惠农便农工作真正落到实处。

宁流千滴汗 不坏一粒粮——中储粮葫芦岛直属库举办第五届公众开放日线上直播活动_fororder_中储粮3

保管员(中)介绍科技储粮和绿色储粮的知识,并与观看直播的观众互动 供图 中储粮葫芦岛直属库

  在储粮仓房内,保管员介绍了科技储粮和绿色储粮的知识,并与观看直播的观众进行互动,借助深层扦样器现场随机扦取深层样品,同时向公众展示了依托科技化手段,大国粮仓也是日新月异。

宁流千滴汗 不坏一粒粮——中储粮葫芦岛直属库举办第五届公众开放日线上直播活动_fororder_中储粮4

工作人员向观众介绍安全生产相关工作 供图 中储粮葫芦岛直属库

  工作人员还向观众介绍了安全生产相关工作,讲述中储粮人将“两个安全”职责牢记于心、践之于行,通过对比,从细微之处着眼,用储粮人自己身边的小故事,展示中储粮的奋进历程。

宁流千滴汗 不坏一粒粮——中储粮葫芦岛直属库举办第五届公众开放日线上直播活动_fororder_中储粮5

主播传授居家储粮小妙招 供图 中储粮葫芦岛直属库

  在开放日活动的最后,两位主播还带领观众参观了葫芦岛直属库的员工食堂,现场品尝不同年限粮食做出的美食,并传授居家储粮小妙招,让公众共同见证从收购到保管,中储粮始终秉持着食品级卫生检验指标,从储备粮到舌尖粮,中储粮始终保证着国家粮食安全。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