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秀辉山携手辽宁广播电视集团开展深度战略合作
2023-01-12 17:06:07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黄非责编:卢佳静

  日前,辽宁广播电视集团与辽宁越秀辉山控股股份有限公司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发布会在沈阳举行。辉山乳业独家冠名2023辽宁卫视春节联欢晚会,标志着越秀辉山与辽宁广播电视集团的三年战略合作已进入深度阶段,72载品质传承的辽宁优质乳品品牌与辽宁地区龙头媒体强强联手、同频共振,共赴美好未来。

图片默认标题

辽宁广播电视集团与辽宁越秀辉山控股股份有限公司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供图 越秀辉山

图片默认标题

辉山乳业独家冠名2023辽宁卫视春节联欢晚会签约仪式 供图 越秀辉山

  辽宁广播电视集团党委常委、副台长张丹,党委常委、副台长郭明航,党委常委、副台长吴滨,党委常委、副台长王炬;越秀辉山党委书记、总经理韩春辉,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路承伟,党委委员、纪委书记马中文,党委委员、副总经理陈帜强及双方相关领导出席本次发布会。会上,辽宁广播电视集团与辽宁越秀辉山控股股份有限公司举行了战略合作签约仪式,辽宁广播电视集团党委常委、副台长郭明航和越秀辉山党委书记、总经理韩春辉代表双方进行签约。会上还举行了辉山乳业独家冠名2023辽宁卫视春节联欢晚会签约仪式,辽宁广播电视集团文艺中心主任吴凌与越秀辉山奶粉事业部总经理张会荣、液奶事业部负责人张杨代表双方进行签约。

越秀辉山携手辽宁广播电视集团开展深度战略合作_fororder_640 (2)

2023辽宁卫视春节联欢晚会将在腊月二十九欢乐开播 供图 越秀辉山

  辽宁广播电视集团与越秀辉山合作共赢,让强大企业与主流媒体之间机遇叠加、彼此成就、共谱华章。此次发布会及签约仪式,也标志着万众期待的2023辽视春晚即将以全新的形象与观众见面。秉持“新时代·合家欢”的主题,2023辽视春晚将从回家过年、家人团聚、家和万事兴、家旺国旺几个角度切入,全方位创新升级,紧扣时代脉搏,突显地域特色。舞美设计有“新意”,歌舞节目有“惊喜”,喜剧小品有“笑果”,串联互动有“妙想”。东北籍新老朋友齐聚舞台,唤醒观众记忆深处的欢乐与温暖;全新组合在舞台上唱响家国情怀;传统文化与现代美学深度碰撞,融合创新,彰显文化自信;喜剧王牌寓教于乐,小品盛宴耳目一新。

越秀辉山携手辽宁广播电视集团开展深度战略合作_fororder_640 (3)

辽宁广播电视集团党委常委、副台长郭明航致辞 供图 越秀辉山

  辽宁广播电视集团党委常委、副台长郭明航预祝双方战略合作圆满成功并致辞。辽视春晚作为辽宁广播电视集团最悠久的文化资本、最雄厚的文脉资源,从开办至今,蝉联卫视春晚收视冠军,拥有“全国第一省级卫视春晚”的美誉。在日常节目形态上,辽宁卫视致力打造特色精品栏目,全年不间断为企业产品销售和品牌传播创造出更完整有效的营销环境,以文化精品展示辽宁的新气象、新变化,助力辽宁振兴,将辽宁优质企业推向全国。2022年,辽宁广播电视集团和越秀辉山首次携手,双方都通过精准定位,取得了亮眼的成绩。此时,双方再度携手,让诚意与信誉成为彼此合作的纽带,共同展望未来长期的战略合作,满弓发力,谋势共赢。

越秀辉山携手辽宁广播电视集团开展深度战略合作_fororder_640 (4)

越秀辉山党委书记、总经理韩春辉致辞 供图 越秀辉山

  发布会上,越秀辉山党委书记、总经理韩春辉在致辞时表示,越秀辉山秉承初心、坚守品质,不断夯实全产业链基础,守护从田间到餐桌的安全与新鲜。2022年,通过与辽宁广播电视集团的战略合作,越秀辉山强势开启品牌宣传全新格局,曝光量超192亿次,覆盖观众数量超1.3亿,全国知名度和影响力快速提升,“辉山”形象不断升级,拉动各项业务显著增长。2023年是越秀辉山实施“十四五”战略规划、实现高质量发展的关键一年,在公司发展的重要节点上,与辽宁广播电视集团进行深度战略合作,基于对辽视品牌的高度认可,源于双方价值思维的高度趋同,符合公司的战略发展要求。有2022年成功合作的基础,相信双方的再次携手合作一定能够释放更大的张力和能量,实现优势互补、共赢发展,为辽宁的经济发展、文化繁荣以及中国奶业发展贡献力量。

越秀辉山携手辽宁广播电视集团开展深度战略合作_fororder_640 (5)

辽宁广播电视集团与越秀辉山携手为辽宁振兴助力 供图 越秀辉山

  辽视春晚是许多观众的情感记忆,始终紧扣时代、塑造经典。辉山乳品同样在新时代讲述着奋进昂扬的品牌故事。新机遇、新宏图、新篇章,辽宁广播电视集团与越秀辉山的战略合作已进入快速、健康、稳步发展的良性通道,迈入互信合作再升级的崭新阶段,共同为电视机前的千家万户呈现舌尖上和心尖上的高品质盛宴,愿双方碰撞出融合创新的火花,除夕前夜为全国观众带来欢乐与温暖,为辽宁振兴共同助力,携手向前,未来可期。

越秀辉山携手辽宁广播电视集团开展深度战略合作_fororder_640 (6)

辽宁广播电视集团与越秀辉山强强联手,共赴美好未来 供图 越秀辉山

  (文 张丽彬)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