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奋进新征程 共筑振兴梦” 沈阳政企联动共同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3-05-07 14:22:21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黄非责编:尹红燕

  5月6日下午,沈阳市政府办公室、市政府研究室、盛京百货联合开展了“奋进新征程 共筑振兴梦”主题党日活动。百余名党员和积极分子齐聚盛京大奥莱,通过企业调研、学习交流、知识竞赛等方式,实现党建融合联动,努力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方面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1

活动现场 摄影 袁媛

  活动中,机关党员同志首先来到盛京大奥莱卖场参观,实地了解企业经营情况、交流党建工作。据了解,沈阳市市属国企盛京资产于去年5月成立盛京百货,并正式接管运营盛京大奥莱,国企入驻进一步强化了企业党建工作,增强了运营团队、供应商和消费者对企业发展的信心。涅槃重生的盛京大奥莱正在焕发出勃勃生机,取得了“超千万品牌”23个、“全国第一品牌”10个、“东北第一品牌”44个、“辽宁第一品牌”30个;全国首店1个、东北首店12个、辽宁首店1个、沈阳首店4个的优秀业绩。4月6日-16日的店庆活动,更是实现销售额破亿,展现出沈阳市国有企业在推动实体经济繁荣发展中的排头兵和主力军作用。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2

活动现场 摄影 袁媛

图片默认标题

活动现场 摄影 袁媛

  参观交流结束后,在盛京大奥莱玫瑰大厅,全体党员在庄严的党旗下重温入党誓词,并与入党积极分子共同参加二十大知识竞赛活动。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3

党员们重温入党誓词 摄影 袁媛

  联合党日活动是实现政企联动、基层党组织工作互动、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和提升党建水平的有益举措。参与活动的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纷纷表示,将在工作中不断强化干事创业的责任感、使命感,立足岗位职责,增强服务意识,更好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与青年主力军作用,奋进新征程、共筑振兴梦,为沈阳在新时代东北振兴、辽宁振兴的“辽沈战役”中挑大梁担大任、当先锋作表率贡献更大力量。(文 袁媛)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