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ChinaNews阅读

辽宁省妇联“嘉阳助学”捐助活动走进抚顺 16名学生受资助

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2020-09-04 19:41:22

  国际在线辽宁频道报道(吕文卫):9月3日下午,辽宁省妇联2020年“捐资助学·圆梦行动”——“嘉阳助学”站捐助仪式在抚顺市举行。省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李雁,抚顺市委常委、秘书长田野出席活动。

  辽宁省妇女儿童基金会携手辽宁嘉阳建筑工程集团有限公司,资助来自抚顺、本溪的16名成绩优异的贫困学生每人每年8000元,直至完成大学学业。活动中,省妇女儿童基金会理事长范微向辽宁嘉阳建筑工程集团有限公司赠送了锦旗。与会领导为16名受助学生发放助学金。

  来自抚顺二中的受助学生代表发言,感谢各级妇联的关心关爱,感谢爱心企业的捐助,在即将步入大学校门之际,将坚定信心,争取早日成为国家栋梁,以优异的成绩回报社会。

  辽宁嘉阳建筑工程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助理王迪表示,感谢妇联组织搭建的平台,感谢省妇女儿童基金会的支持,嘉阳集团以“发展企业,奉献社会”为企业文化,多年来致力于公益事业发展,用善举创造和谐,用爱心传递美德,嘉阳集团会继续积极承担更多的社会责任,为辽宁公益事业做出应有的贡献。

  李雁在讲话中对爱心企业表达了感谢,并对受到资助的同学们寄予希望。“捐资助学˙圆梦行动”行动作为省妇联的品牌项目、民心工程,成功地为有爱心、有社会责任担当的企业、个人搭起了爱心平台,为贫困的学生求学圆梦提供了帮助。

阅读
 
编辑:王伟嘉

—  相关新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