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沈阳市网络直播带货节于洪专场即将开幕
2020-06-03 18:23:07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王伟嘉责编:冯钰颖

  国际在线辽宁频道报道(李子平):2020沈阳市网络直播带货节于洪专场将于6月5日11时在于洪区北部网络直播电竞基地正式开幕。

      为进一步激发市场活力、提振消费信心、扶持农业农户,此次活动将依托“政府+平台+农户”“电商+培训+农户”的新模式,举办“区长当主播,农户多卖货”助农直播和“网络达人带你云采摘”活动,大力推动农产品电商销售渠道,打造农产品电商品牌。

      11:00,于洪区区长将在于洪区北部网络直播电竞基地,通过网络直播的形式向广大网友推介于洪区特色农副产品。苏宁易购、淘宝、新浪微博、拼多多等电商平台将同步进行直播。直播中设置了整点抽奖、半价秒杀等精彩活动环节,网友可以通过与主播互动或官方渠道,以优惠的价格获得心仪商品。

      13:30,网络达人将来到沈阳市十大休闲农业特色村——于洪区前辛台村,通过网络直播的方式带领粉丝们“云采摘”。届时,农户将以优惠价格为观看网络直播的粉丝,提供葡萄、香水百合等农产品。

    于洪区位于沈阳城区西北部,是重要的产业核心区和城市拓展区。浪漫丁香湖、蒲河生态廊道、永安古桥、浑河晚渡、青铜短剑墓等自然风光和历史人文景观,满、蒙、朝、锡伯等少数民族风土人情,纪氏面塑、那氏旗袍、钟氏刻瓷、王氏草编等非物质文化遗产,让人在体会于洪区厚重文化底蕴的同时,领略生态自然之美。以平罗街道前辛台村、马三家街道边台村等为代表的现代农业产销基地,出产各种绿色健康无公害的优质农产品。本次网络直播,于洪区将精选出的旱黄瓜、铁皮柿子、土鸡蛋等“于洪农品”典型代表,全部底价供应,奉献真金白银的优惠、贴心细致的服务。

       前辛台村位于沈阳市西北部,四环线从村中穿过,村屯外有沈彰高速、京沈高铁环绕,距蒲河景观带0.5公里,交通便利,地缘优势得天独厚,是沈阳市十大休闲农业特色村。该村以设施农业为基础、以休闲观光业为拓展平台,着力打造生态版前辛台村鲜果小镇。目前,其主要出产的果蔬农产品有草莓、西红柿、油桃、葡萄等。同时,还建有于洪农品扬帆远航展示中心、食在平罗农产品基地、前辛台村采摘园、香御草莓生产、种苗基地、荷兰七脱毒种薯基地,以及蒲河栾翠岛等景点。

       此外,前辛台村的1500米景观廊道等设施正在建设中。下一步,前辛台村还将开展“自家菜园”项目,市民可以自选果蔬品类,并采取自己种植或由村民代种等方式进行体验,并由快递将各类新鲜蔬菜送上餐桌。市民在吃上绿色菜放心菜的同时,还可以体验自家菜园种植乐趣。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