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项目签约12项目开工 沈抚示范区举行项目集中签约开工仪式
2020-08-05 09:31:45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王伟嘉责编:冯钰颖

  国际在线辽宁频道消息:8月4日,沈抚改革创新示范区举行招商引资项目2020年集中签约开工暨汇置·爱琴海奥莱项目奠基仪式。

  此次集中签约项目10个,协议总投资额100.35亿元;集中开工项目12个,协议总投资额292.2亿元。

  10项目签约12项目开工 沈抚示范区举行项目集中签约开工仪式

  签约仪式现场 供图 沈抚改革创新示范区管委会

  示范区上半年规上工业总产值增长11%

  沈抚示范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董峰在致辞中对当日签约和开工的项目表示祝贺。他介绍,上半年,沈抚示范区取得了“首季开门红”和“半年双过半”的成绩,规上工业总产值增长11%,固定资产投资增长34.8%,一般公共预算收入增长24%,税收增长27%,实现了高质量发展的目标。

  董峰表示,此次签约和开工仪式标志着示范区全面拉开了下半年项目建设大幕,示范区将秉持服务项目的理念,为企业提供更优的环境和更好的服务、助力企业发展壮大,努力完成全年项目储备、签约、开工“三个一千亿”的目标任务。

  10项目签约12项目开工 沈抚示范区举行项目集中签约开工仪式

  奠基仪式现场 摄影 黄非

  10项目签约12项目开工 沈抚示范区举行项目集中签约开工仪式

  沈抚示范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董峰致辞 供图 沈抚改革创新示范区管委会

  盘活闲置资源为项目建设提供保障

  本次集中签约项目10个,协议总投资额100.35亿元,其中属于盘活闲置资源项目4个,协议投资额90亿元,占本次签约协议总投资额89.7%。示范区把加快盘活闲置资源作为一项重点工作,通过盘活现有闲置资源,逐步形成盘活闲置资产协同效应,促进闲置资产腾笼换鸟,大幅减少了招商项目从签约到投产的时间,为推进项目建设提供了强大保障。

  本次集中开工项目12个,协议投资额292.2亿元,其中产业部分投资额188.4亿元,占总投资的64.5%;属于盘活现有闲置资源项目7个,协议投资额86.5亿元,占总投资比重的29.6%。按照产业类别分,12个项目中包括1个生命健康项目、5个人工智能和智能制造及新材料项目和6个现代服务业项目。

  目前,沈抚示范区正全力抢抓项目建设,做到签约即准备开工,开工即推进投产,同向发力、同步推进。同时,示范区发挥全员招商的拼搏干劲,为企业提供全生命周期优质服务,形成强大合力。

  下一步,示范区将坚持项目至上、管理至上、服务至上的理念,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充分发挥项目全生命周期管理服务平台的最大效能,为企业提供优质的服务。(文 黄非)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