鞍山罚没名车拍卖 39辆豪车成交34辆 单笔最多出价70次
2021-02-20 09:31:40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杨海峰责编:路晶森

  国际在线辽宁频道消息:春节前,一则包括劳斯莱斯古斯特、宾利、埃尔法、梅赛德斯奔驰在内,近39台豪车拍卖的消息在中国拍卖行业协会网拍平台公布,如今大部分豪车已“名花有主”。

  39辆豪车拍卖成交34辆,39台车辆评估价格1398.66万元,成交的34辆车评估价格1316.58万元,实际成交价格1621.78万元,实际溢价305.2万元,平均成交溢价率 23.18%,单笔最多出价70次。

  据介绍,2021年2月1日,鞍山罚没39辆名车依法处置程序开始启动。2月2日,罚没的39辆名车发布公开竞买和拍卖公告,实际报名意向竞买人高达185人。

  这是一场别开生面的网络拍卖会,2月9日9时,中国拍卖行业协会网拍平台敲响网络司法拍卖第一锤。全国各地报名的竞买人守在电脑屏幕前,车辆按照顺序依次出现,屏幕上显示每台车的图片、简介及出价幅度、出价次数以及限时出价时间等内容。

  拍卖进行过程中,屏幕上显示第25号价格485200元的揽胜车信息时,出现秒拍并十余次加价。竞买者在规定时间内你追我赶,到限时拍卖阶段,剩下三个举牌人的代号紧追不舍。此时竞争最为激烈,来自全国各地的竞买者争相出价。三个代号又连续出价40余次,累计全程出价70次。

  最后,揽胜车以781200元的价格成交,增值额296000元,溢价率61.01%;丰田佳美ZAZ1016194,出价次数44次,溢价率241.67%;古斯特6592CC,出价次数25次,溢价率24.12%。

  据悉,此次辽宁金茂拍卖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金茂拍卖”)借助融媒体宣传营销,力求提高罚没车辆拍卖处置效率,推动罚没车辆价值最大化。辽宁金茂拍卖从业十五年,先后成为北京产权交易所、上海联合产权交易所、天津产权交易所、大连产权交易所的拍卖会员和经纪会员。此次金茂拍卖在项目设计、推介、意向竞买人的数据储备及撮合等全过程中展现的专业化服务能力,获得了各方面的高度认可。(文 王兰)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