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科技大学为2022届毕业生送上“毕业大餐”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2022-06-06 17:32:20

  春风送夏至,夏至起骊歌。近日,“抗疫情,别母校,向未来”2022届毕业生文明离校系列活动在辽宁科技大学开展。活动旨在助力2022届毕业生顺利开启新征程,在青春的赛道上奋力奔跑。

辽宁科技大学为2022届毕业生送上“毕业大餐”_fororder_毕业生合影留念。供图 辽科大宣传部

毕业生合影 供图 辽宁科技大学宣传部

  多年来,辽宁科技大学历来重视毕业生文明离校工作,在毕业季为毕业生温馨呈上“毕业大餐”暖心服务。2022年5月至6月,辽宁科技大学组织全体2022届毕业生开展了“抗疫情,别母校,向未来”文明离校系列活动,提前谋划,精心设计。整个活动分“忆往昔、与你携手”“向未来、筑梦远航”两大部分,包括“我在辽科大这些年”“寄语青春、寄语科大”“感恩有你”“最美毕业照、定格青春记忆”“赠送《奋斗·青春》纪念册和纪念章”“你的印记届届流传”“最后一次班会”“留下一抹洁净、带走一片温馨”8项活动。其中《奋斗·青春》毕业生纪念册分为历史沿革、校园纪事、师长风采、科大印象、大学生活、共同抗疫、学子梦圆、校友风采、师生寄语、感谢有你10部分。目前,各项活动正在按部就班进行中。毕业纪念册正在印制阶段。

辽宁科技大学为2022届毕业生送上“毕业大餐”_fororder_毕业生合影留念。供图 辽科大学生处

毕业生合影 供图 辽宁科技大学学生处

  活动期间,辽宁科技大学广泛组织师生参加,营造氛围,落细落实。一张张照片、一条条留言,辽宁科技大学让每一位毕业生都带着母校的深深祝福和殷殷期盼扬帆远航。(文 张士龙 王兰)

编辑:黄非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