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桑给巴尔中小学教学标准衡量、分析与评估研修班在沈师大开班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2022-09-01 16:02:24

图)2022年桑给巴尔中小学教学标准衡量、 分析与评估研修班在沈师大开班_fororder_沈师大2

研修班开班仪式线下会场 供图 沈阳师范大学

  国际在线辽宁频道消息(王巍):8月31日下午,由商务部主办、沈阳师范大学承办的2022年桑给巴尔中小学教学标准衡量、分析与评估研修班,在沈阳师范大学开班。

       本次研修班为期21天。辽宁省内外相关领域的30余名专家学者将结合理论和实践进行专题学术讲座、在线研讨、云端参访,进而推动中国和坦桑尼亚中小学教育领域的进一步了解与交流合作。

  辽宁省商务厅副厅长李军、对外经济合作处处长孙琳、副处长高原,沈阳师范大学副校长杨杰分别在线上、线下出席活动。来自坦桑尼亚桑给巴尔的20名学员在线参加了开班仪式。

图)2022年桑给巴尔中小学教学标准衡量、 分析与评估研修班在沈师大开班_fororder_沈师大1

辽宁省商务厅副厅长李军致辞 供图 沈阳师范大学

  李军在致辞中说,中桑人民传统友谊源远流长,本次研修班必将加深辽宁省与桑给巴尔中小学教育领域的相互了解,促进辽宁省与桑给巴尔在教育领域的进一步合作。他鼓励沈阳师范大学以本次研修班为契机,为今后举办更多、更高层次的对外培训项目奠定基础,为我国全面推进国际合作与交流事业贡献力量。

  杨杰简要介绍了沈阳师范大学的办学概况、国际交流现状以及本次研修班的课程设置等内容。她表示,此次桑给巴尔中小学教学标准衡量、分析与评估研修班由沈阳师范大学教育科学学院承办,邀请省内外相关领域的高水平专家学者,安排设计了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专题学术讲座、研讨、云端参访交流等形式丰富的课程内容,将给学员带来充满收获的研修体验。

图)2022年桑给巴尔中小学教学标准衡量、 分析与评估研修班在沈师大开班_fororder_沈师大3

学员在线参加开班仪式 视频截图

  沈阳师范大学教育科学学院院长朴雪涛代表授课教师讲话,表示研修班全体授课教师将在教学中毫无保留地分享中国的实践经验,并期待桑给巴尔的教育界同仁能够把他们的经验分享给中方,架起双方沟通合作的桥梁。

       来自桑给巴尔中学的教师阿布拉曼、哈鲁布·阿里·哈马德代表学员发言,表示将在研修中认真学习新的教学方法,了解中国的教育和经济发展历程,促进交流互鉴。

  沈阳师范大学体育科学学院副院长田英,国际教育学院原直属党支部书记彭学刚、国际交流合作处副处长胡泊,教育与科学学院副教授冯旭洋参加了开班仪式。

编辑:黄非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