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届“成语英雄”青少年成语大会活动在沈阳开启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2022-09-13 20:53:06

第二届“成语英雄”青少年成语大会活动开启_fororder_图片1

活动宣传海报 供图 “成语英雄”青少年成语大会组委会

  为了弘扬传统文化,提升学生的成语文化素养,日前,第二届“成语英雄”青少年成语大会活动在沈阳正式开启,目前正在火热报名中。活动由中小学生成长平台发起,将在国内几个城市同时进行。

       本次成语大会的市级展示活动将于9月24日举行。活动采用网络直播的形式,热爱传统文化的小朋友足不出户就可以参与到活动中,节省学生参与活动的时间成本。

  为促进学生对成语的学习热情和兴趣,本次活动还准备了丰富的学习资料,并通过视频、文字、网络打卡等多种方式促进学生对成语的进一步了解。

  “成语英雄”青少年成语大会在传播传统文化的同时,也希望帮助广大青少年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助力青少年在学习中增强自主性。(文 王莉)

编辑:王巍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