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省内5个地区和单位被命名为第十批全国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区示范单位
来源:北国  |  2023-01-19 10:46:49

  原标题:省内5个地区和单位被命名为第十批全国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区示范单位

  近日,国家民委印发了《关于命名第十批全国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区示范单位的决定》,本溪市溪湖区、营口市西市区清华街道立新社区、沈阳市铁西区教育局、大连市第二十高级中学、辽宁省实验中学榜上有名。

  中央民族工作会议召开以来,辽宁省坚持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主线,有形有感有效推进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深入开展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引导各族群众牢固树立休戚与共、荣辱与共、生死与共、命运与共的共同体理念,增进对伟大祖国、中华民族、中华文化、中国共产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认同,着力推进新时代辽宁民族工作高质量发展。命名了一批全省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区示范单位,选树了一批全国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区示范单位,为推动新时代辽宁民族团结进步事业高质量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文 徐铁英)

编辑:王巍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