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省司法厅戒毒局聘请贾冰担任“辽宁戒毒公益大使”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2023-05-23 17:12:05

  国际在线辽宁频道消息(张琪):5月23日,辽宁省司法厅戒毒局举办聘任仪式,聘请国家一级演员贾冰担任“辽宁戒毒公益大使”,并录制毒品预防公益宣传片,正式拉开2023年辽宁司法行政系统“6·26”国际禁毒日系列宣传教育活动的序幕。

辽宁省司法厅戒毒局聘请贾冰担任“辽宁戒毒公益大使”_fororder_嘉宾

辽宁省司法厅聘请国家一级演员贾冰(中)担任“辽宁戒毒公益大使” 摄影 张琪

  聘任仪式由辽宁省司法厅戒毒局政委李杰主持。省司法行政戒毒工作协会会长吕福学宣读了《关于聘请贾冰同志为“辽宁戒毒公益大使”的决定》。省司法厅副厅长王戒骄向贾冰颁发聘书并致辞。贾冰畅谈了受聘感言。

辽宁省司法厅戒毒局聘请贾冰  担任“辽宁戒毒公益大使”_fororder_33333

辽宁省司法行政戒毒工作协会会长吕福学  摄影 张琪

  王戒骄在讲话中指出,近年来,辽宁司法行政戒毒系统认真贯彻省委、省政府、司法部决策部署,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攻坚克难、主动作为,通过探索建立统一戒毒模式、推进智慧戒毒建设、打造特色戒治品牌等重点工程,不断提升戒毒工作规范化、科学化、现代化水平,使数以万计的戒毒人员经过所内系统戒治回归了家庭和社会。全系统戒毒工作正稳步迈向高质量发展的目标,为打赢禁毒人民战争、服务辽宁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贡献了司法行政戒毒力量。

辽宁省司法厅戒毒局聘请贾冰  担任“辽宁戒毒公益大使”_fororder_微信图片_20230523162359

辽宁省司法厅副厅长王戒骄 摄影 张琪

  王戒骄代表辽宁省司法厅欢迎并感谢贾冰加入“辽宁戒毒公益大使”团队,坚信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将进一步增强毒品预防宣传教育的广泛性、普及性、渗透力和影响力,增强广大群众识毒、防毒、拒毒、禁毒意识,加快形成人人参与、共建共享的禁毒戒毒工作新格局。

辽宁省司法厅戒毒局聘请贾冰  担任“辽宁戒毒公益大使”_fororder_55555

贾冰发表受聘感言 摄影 张琪

  贾冰表示,禁绝毒品人人有责,作为“辽宁戒毒公益大使”更是责无旁贷,自己一定积极行动起来,积极参与禁毒戒毒公益宣传活动,努力发挥自身特长,助力形成全社会共同参与、全民抵制毒品的浓厚氛围,为打赢新时代禁毒人民战争贡献力量。

  今年“6·26”国际禁毒日活动期间,辽宁省司法厅戒毒局将继续坚持关口前移、预防为先,组织戒毒公益大使、志愿者团队、戒毒警察走进企业、大专院校、社区、乡村等,深入开展毒品预防宣传教育,以实际行动为挽救吸毒人员、减少毒品危害、遏制毒品违法犯罪、服务保障辽宁全面振兴新突破三年行动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编辑:王巍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