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杏坛小学举办校园主持人大赛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2023-05-24 15:50:40

  为进一步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培养学生的口头表达能力,为热爱播音主持的同学打造展示自我的舞台,推进学生全面发展,日前,沈阳市大东区杏坛小学教育集团举办了“声”动杏坛、展我风采——校园主持人大赛。

沈阳杏坛小学举办校园主持人大赛_fororder_图片4_副本

校园主持人大赛现场 供图 杏坛小学教育集团

  本次比赛分为自我介绍、模拟主持和美文诵读三个环节。来自23个班级的46位小选手自信从容、落落大方,展示了杏坛少年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第一环节中,选手们的自我介绍独特新颖、富有创意;模拟主持环节,选手们以毕业典礼为主题,准备充分、表现精彩;美文诵读环节,选手们诵读经典,字正腔圆、情感饱满,显示了扎实的语言功底。

  在观众互动环节,台下的老师和同学们积极参与其中,五名幸运观众参加了趣味绕口令活动,为赛场增添了轻松的氛围。

  评委老师专注于每一个细节,分别从语言逻辑、仪表风范、现场感染力、情感表达和整体效果等方面综合、客观地为每一位参赛选手评分。(文 王莉)

编辑:黄非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