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市残联开展残疾评定工作培训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2023-05-25 15:58:31

  为助推沈阳营商环境建设,做好残疾评定服务工作,近日,沈阳市残联开展2023年全市残疾评定工作培训。各残疾评定医院医生及各区县(市)残联工作人员近200人参加培训。

培训现场 供图 沈阳市残联

  培训班设置了业务讲解、疑点交流和分组培训环节,学习了《中国残联办公厅关于全面开展残疾人证“跨省通办”工作的通知》和《残疾人证办事不找关系指南》等内容,强调了“只提交一次材料”工作要求,进行了残疾评定分类别专题授课,并就残疾人证办理工作中遇到的争议性案例和问题进行了交流讨论。

  大家纷纷表示,此次培训进一步提升了残疾评定和残疾人证核发工作的能力,增强了在“振兴新突破、我要当先锋”专项行动中积极创新工作方法、打造突破性服务举措的意识和决心,今后将继续为优化全市营商环境和推动残疾人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文 黄非)

编辑:王巍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