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文旅赴西安“自荐”:来沈阳,过一个被风吹过的清凉夏天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2023-05-29 14:59:22

视频来源:沈阳市文化旅游和广播电视局

  5月26日,继奔赴成都之后,沈阳市文化旅游和广播电视局又随辽宁省文化和旅游厅走进古都西安,诚邀西安及海内外游客来沈阳,感受绿水绕城、轻风拂面,被轻柔微风吹过的沈阳清凉夏天。

来沈阳吧!过一个被风吹过的清凉夏天!沈阳市文旅局赴西安推介_fororder_图片11

推介会现场 供图 沈阳市文化旅游和广播电视局

  此次活动是辽宁省文化和旅游厅“畅游辽宁、四季任我行”辽宁文化旅游夏季宣传推广活动西安站的推介会。推介会上,沈阳市文化旅游和广播电视局以“沈水之阳、我心向往——夏日享清凉”为主题,用三大板块、十大主线,串起了沈阳文化旅游的百个场景,使“山水沈阳、文化沈阳、历史沈阳”跃然纸上。

  游客来沈阳,可夏享清凉,赏“三山三水”,在避暑纳凉的同时游生态画卷,在绿荫婆娑的都市旅游街区慢品悠然时光,在乡间小路拥抱泥土的芬芳。游客来沈阳,可阅夏时光,感受历史人文、世界遗产、红色底蕴、雅润书香,阅一座城,爱上这座城。游客来沈阳,还可享璀璨夏夜,在夜幕下感受城市的美食、东北人特有的幽默,以及养生温泉带来的舒适体验。

推介会现场 供图 沈阳市文化旅游和广播电视局

  沈阳故宫精美的文创产品也吸引了参会代表,这些文创产品用历史与时尚的碰撞,拉近传统与现代的距离,用文化装点生活。

  沈水之阳、我心向往,被风吹过的夏天是独属沈阳的清凉的夏日味道,欢迎大家做客沈阳。(文 张丽彬)

编辑:黄非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