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省高速公路运营管理有限公司客户服务分公司党支部:高速公路上的“呦呦鹿鸣”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2023-05-31 15:00:48

  于2022年4月创建的“呦呦鹿鸣”,是中共辽宁省高速公路运营管理有限公司客户服务分公司的党建品牌,是隶属于辽宁省交投集团高速运营公司的专业化公司,主要面向高速公路客户提供出行、ETC、救援、应急防控物资运输等相关业务咨询受理等服务,也是取消省界收费站后员工转岗安置、拓展新业务和进一步为用路人做好出行服务的优秀试点团队。

  客服分公司企业吉祥物为长颈鹿,取“高”的形象和“路”的谐音,又寓意以更高远的视角和全方位的服务为用路人出行保驾护航。

  客服分公司党总支坚持以服务用路人美好出行为一切工作的出发点,发挥党建引领作用,推进党的建设和主业主责高质量深度融合,使各项工作稳步提升。

  在思想建设上,客服分公司认真落实“第一议题”制度,利用“三会一课”抓好思想建设。在载体搭建上,先后开展了“客服党建、每日一学”,推出主题教育领学视频集锦、掌上党建图书馆、党建放映室和党员创新工作室等,建立学习型党组织,实现多渠道常态化。在实践拓展上,打造客服空中营业厅,一站式满足用路人需求,解决用路人困难。在宣传推广上,开展“最美客服人”评选,初赛获得7.1万投票和近10万的浏览量;参加交通部联网中心客服技能大赛,荣获团体银牌、个人金牌和铜牌;相继获得第七届中国客户联络中心“最佳全媒体服务示范单位”、2023年度中国客户服务节“最佳幸福团队”、集团“清风辽宁”党建短视频优秀奖等荣誉。在凝心聚力上,组织党员干部参观沈阳市劳模纪念馆,学习工匠精神,肩负时代使命,并现场开展“读书班”,将参观学习成果就地转化;组织党员和青年团员开展“播种爱心花、美化大凌河”和“我与客户面对面”等社会服务活动,获得用路人肯定,并被地方媒体报道。在典型选树上,注重发挥每名员工的能动力,两周开展一次“我为企业献一策”和结合工作实际的专题研讨,使党员干部爱企如家。品牌创建以来,先后涌现出众多优秀先进人员和催人奋进的典型事迹,屡次获得用路人好评与点赞,用初心、使命和实际行动诠释了“呦呦鹿鸣”的浓厚氛围。

  未来,客服分公司党总支将在“呦呦鹿鸣”党建品牌的引领下,秉承“让每一次沟通都成为客户愉悦体验”的服务宗旨,深入开展党群建设,以无数微光,聚无穷力量;充分发挥品牌作用,以使命担当,促行业发展。(文 李兆东)

编辑:黄非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