锦州市烟草专卖局(公司)义县局(营销部)积极探索“青年+驿站+支部”联动模式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2023-05-31 17:28:18

  弘扬雷锋精神,凝聚烟草力量,锦州市烟草专卖局(公司)义县局(营销部)积极探索“青年+驿站+支部”联动模式,进一步建好建强“辽烟雷锋”党建品牌。

  青年小组担当使命,传承雷锋精神力量。锦州市烟草专卖局(公司)义县局(营销部)组织青年理论学习组进社区、走乡镇,开展学习交流研讨,不断锤炼党性,激发进步之志,积蓄奋斗之力,厚植为民情怀,树牢服务意识,为县域发展和乡村振兴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雷锋驿站提质升级,打造红色香溢阵地。锦州市烟草专卖局(公司)义县局(营销部)拓宽渠道充实图书种类和数量,开启“红色课堂”,并通过党员一对一交流,在学好红色理论的基础上,提高零售客户经营技巧。免费提供应急充电、热水供应、应急雨具、便民药箱等标准化服务,把“我为群众办实事”的“最后一百米”变成“最暖零距离”。

  支部护航文明奉献,志愿服务持续“升温”。锦州市烟草专卖局(公司)义县局(营销部)加强宣传部署,提升志愿服务效能,主动响应县委各部门号召,开展普法宣传、走访慰问、困难帮扶、下沉社区等多样化服务活动,用心用情解决好人民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全面彰显烟草社会责任。(文 王赫) 

编辑:黄非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