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水之阳、我心向往”——沈阳城市书房(屋、店)网络媒体采风活动启动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2023-06-02 15:44:53

  6月1日,由沈阳市委网信办、沈阳市文化旅游和广播电视局指导的“沈水之阳、我心向往”——沈阳城市书房(屋、店)网络媒体采风活动在古城遇书房正式启动。

“沈水之阳 我心向往”——沈阳城市书房(屋、店)网络媒体采风活动启动_fororder_城市书房1

活动现场 供图 沈阳市委网信办

  沈阳的城市书房堪称城市的颜值担当。本次活动“以城市书房为载体、以网络媒体为窗口、以网红打卡地为触角”,邀请属地20余家网络媒体、自媒体参与,带领网友沉浸式体验沈阳城市书房(屋、店)周边新玩法,感受丰富多元的精神文化体验,品味城市书香雅趣,“近距离”感受沈阳文化魅力。

“沈水之阳 我心向往”——沈阳城市书房(屋、店)网络媒体采风活动启动_fororder_城市书房2

游客可在古城遇书房打卡盖章 摄影 李兆东

  沈阳古城遇书房是“沈水之阳、我心向往”——沈阳城市书房(屋、店)网络媒体采风活动的第一站。此次活动沿途打卡了汗王宫遗址、沈阳故宫、中街特色胡同、相声茶社、中央里文化旅游景区等热门点位。活动当天恰逢“六一儿童节,吸引了许多小朋友和大朋友一起参与。

       “来沈阳逛吃”“沈阳鸡架老好吃了”“沈阳欢迎你”的手举牌趣味十足,手账本、打卡地图、城市地标胸章等文创产品吸引市民驻足。游客还可以通过有趣的打卡盖章环节,了解沈阳古城的悠久历史。

“沈水之阳 我心向往”——沈阳城市书房(屋、店)网络媒体采风活动启动_fororder_城市书房3

亲子读书活动 供图 沈阳市委网信办

  后续,采风团还将陆续打卡更多文化沈阳特色点位,为广大网友提供文化之旅新攻略、新创意,并持续将系列采风攻略充实到“沈阳最美网红打卡地图”中,共同解锁沈阳好去处,吸引更多网友关注、向往沈阳,打卡沈阳,爱上沈阳。(文 李兆东)

编辑:王巍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