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心向往” 第九届“浑河之夏”文化艺术季开幕式精彩上演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2023-06-03 14:35:34

  国际在线辽宁频道消息(张琪):沈水之阳,我心向往!6月2日晚19:00,第九届“浑河之夏”文化艺术季开幕式在和平区沈水湾公园云飏阁精彩上演。

“我心向往”  第九届“浑河之夏”文化艺术季开幕式精彩上演_fororder_WechatIMG796

第九届“浑河之夏”文化艺术季活动现场 摄影 张琪

  本次活动由中共沈阳市委宣传部主办,中共沈阳市和平区委宣传部承办。今年的“浑河之夏”文化艺术季开幕式演出集中展示了全市文化发展新成果,让市民尽情领略艺术之美、城市之美、生活之美。通过赓续文脉精神厚植文化自信,为推动沈阳市现代化都市圈建设,打造东北文化创意中心汇聚前进动力。

“我心向往”  第九届“浑河之夏”文化艺术季开幕式精彩上演_fororder_WechatIMG794

  芭蕾群舞《榜样》 摄影 张琪

  作为沈阳的文化风向标之一,“浑河之夏”文化艺术季自2015年开始,在和平区的浑河岸边拉开帷幕,成为了沈阳市的重点文化品牌活动,是沈阳市夏日里的艺术盛宴,更为沈阳市民文化生活增添了无限活力。每当夏日来临,浑河水脉都会一寸寸晕染出最熟悉的美好风景。

  本次开幕式在和平区上演,演出分为美好同相伴、幸福共生长、奋进正当时三个篇章,共12个节目,演职人员100余人,现场观众千余人。

  第九届“浑河之夏”文化艺术季的帷幕已经拉开。今年“浑河之夏”文化艺术季将持续到9月末,活动场地从浑河两岸覆盖到沈阳全域,将不断带来多元呈现、多层渲染、多维延展和多彩表达,继续让更丰饶的艺术滋养浸润到城市的每一个角落,为沈城人民送上一个充满文艺气息的夏天。

编辑:黄非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