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市于洪区中人实验小学开展第四届校园艺术节暨社团成果展示活动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2023-06-04 14:45:50

  为了更好地落实“两聚一落”精神,聚焦学生的收获与成长,展示学校的特色课程成果,近日,沈阳市于洪区中人实验小学开展了“我们是鲜花”第四届校园艺术节暨社团成果展示活动。

  本次活动分为“校园艺术节”“社团成果展示”两个单元,以“线上+线下”形式,面向全体学生、家长及社会各界人士开放校园,全方位、多角度地展现中人实验小学艺术教育成果。

沈阳市于洪区中人实验小学开展第四届校园艺术节暨社团成果展示活动_fororder_WechatIMG2202

艺术节演出现场 供图 沈阳市于洪区教育局

  为了提高学生们参与活动的积极性,本次校园艺术节的会徽便采选于学生设计的作品。

  “社团成果展示”单元中,各式民族风格饰品、精致的服装设计手稿、小巧生动的泥塑人像、多种表现形式的绘画作品……充分展示了学校社团活动的生命力和创造力。

  校园艺术节演出不同类型综合节目共24个,参演人员包括学生、教师及家长代表550余人。演出现场掌声雷动、欢呼不断。中人实验小学全校3000余名师生家长参与了活动。(文 王莉)

编辑:黄非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