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文化二校开展“花样六一、‘童’样精彩”主题活动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2023-06-05 14:23:08

  近日,沈阳市沈河区文化二校积极响应沈河区教育局开展“我在古城过‘六一’”活动的号召,开展了“花样六一、‘童’样精彩”主题活动,让古城遇见萌娃、焕发神采,让广大儿童体验奇趣、感受快乐。

  同学们穿梭于沈阳古城的大街小巷,领略历史文化和现代城市的融合;品尝特色美食,感受沈阳的独特魅力。他们用一张张照片记录古城夜色,用画笔绘出一幅幅精美“古城地图”,还将经历写成作文、录成视频,展现自己的收获。

沈阳文化二校开展“花样六一、‘童’样精彩”主题活动_fororder_文化路小学

学生绘制“古城地图” 供图 文化二校

  在古城中,学生们看到了古城墙、古建筑、文物等历史留下的印记,领略到古代文明的灿烂。此次活动提升了学生们的文化素养。(文 王莉)

编辑:王巍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